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本週舉辦現場徵才共有5家廠商,提供171個工作機會,徵才活動將在各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。有致力於以「以全民保健取代全民健保」的「悅動健康股份有限公司」釋出工作機會歡迎對行政助理、健康指導員及業務具有相關工作1年以上經驗(為佳)者,前往應徵。知名量販店「家福股份有限公司」1989年開立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家分店,以穩健的步伐開拓市場,目前全國店數超過百家;在量販業的經營上受到顧客持續的肯定,有多元發展的店家型態,如量販店、盤點機便利購、便利商店、線上購物、多管道零售…等,因擴店需要,急需賣場營運、收銀、生鮮專員等人才;此外因應即將來臨的年節歡標籤機聚旺季,全台最大韓式料理「豆府餐飲集團」旗下,涓豆腐、北村豆腐家、銅盤、韓斤麻浦、韓姜、都布等6大餐飲品牌,,以及「和緣餐飲-寬心園精緻蔬食」、「爭鮮連鎖餐飲」以日式餐飲延伸至港式點心,福利、口碑皆佳,薪資依專業資歷可達3.8K。歡迎想找廚師、餐飲正職、兼職人員求職民眾參加面試,把握應徵面試機會,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。

如何選購合適的盤點機1、看盤點機硬體方案:方案決定了盤點機大部分性能,盤點機生產廠家選擇一倉儲管理系統款好的晶片方案,基本上就決定了產品的性能,穩定性,性價比。2、選擇作業系統:當前比較流行的有WinCE5.0和WinCE6.0,二者作業系統其實對於上層應用程式沒什麼影響。3、掃描模組的品牌型號:掃描頭生產廠家就那幾家,價格和性能已經比較透明,一分錢一分貨,可以按照自身的應用場合和條碼列印清晰度的情況進行選用。4、看WIFI品牌和方案:WIFI的品牌和方案決定了WIFI是否穩定,拿到樣機後均可進行實際測試,看看WIFI長時間運行是否會出問題,資料傳輸是否流暢,WIFI是否會經常掉線等。5、看螢幕:看螢幕是多大尺寸的,一般尺寸越大成本越高,看螢幕顏色顯示情況,是否有偏色現象?是否帶觸摸,觸摸是否靈敏等。6、看外觀:外觀是否方便握持,是否美觀,另外還要看看盤點機外殼材質是否抗摔?外觀設計是否合理等情況。7、看續航能力:這一點尤為重要,盤點機的續航能力取決於兩點,第一個是電池的容量大小,第二個是整機的功耗大小。8、看軟體:當前有很多盤點機的軟體仍然是導入匯出模式的,這種模式仍然非常麻煩,而且客戶體驗一點都不好。因此即時動態資料傳輸就非常有市場了,通過WIFI無線傳輸資料,實現掃描採集的資料秒傳,掃描條碼,錄入數量,立即生成後臺的ERP中的各種單據,就如同將進銷存管理軟體的介面搬到盤點機上,掃描條碼即錄單,非常方標籤貼紙便高效。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有特別喜歡小物的興趣,像是一些小吊飾或是小飾品,還有貼紙跟書籤,這些可愛的東西都會讓我愛不釋手,也讓我感覺到特別想要購買收藏起來,但購買這些東西已經習慣的我。有的時候我會靈機一動,想說既然我這麼愛這些小物品,我幹嘛不自己設計一款呢!確實!我有想要製作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,於是我開始思考我想要做甚麼樣的物品,馬克杯?成本太高而且容易碎又不能送人。吊飾?製作時間太費工,請人代工又很貴。最後我想到了,我乾脆自己動手設計「貼紙」,選定好之後我開始不斷搜尋貼紙印刷的廠商,開始溝通協調貼紙的材質,還有到處比價決定要哪個材質、哪些數量、哪間貼紙印刷的廠商,確定好這些之後就是要自己動手畫設計圖了,打從一開始我就有想法是繪畫一隻貓咪,搭配一些可愛文字,於是開始了我的製作,從開始製作到印刷,比我想像中的快速,大約是一個月左右,期間我還混水摸魚呢~總之最後貼紙印刷的完成度我也很滿意,也送了幾組給朋友,大家也都很滿足很喜歡,我想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再製作一次來玩玩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daewzandho3 的頭像
    ydaewzandho3

    ydaewzandho3的部落格

    ydaewzandh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