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Cink 目前已使用過白、藍、綠以及黑瓶~
黑瓶真的很好用,本身是乾肌,冬天擦什麼我都覺得不夠力,超困擾的。
直到接觸了黑瓶,早、晚使用,滋潤度非常好,上妝終於不再覺得臉部有乾裂紋,會一直用下去,而且瓶身好美喔。
1280元30ml 的精華液!太優秀!

這是很棒的保濕品Dr.Cink
但是比黛珂保濕度差一點
畢竟小藍比較便宜啦
如果沒口袋深ㄉ水水這可以買這款
我用過很多保養品都說有保濕
但是真ㄉ保濕度夠ㄉ根本很少
我擦ㄌ還是決ㄉ水分不夠
這瓶讓我覺ㄉ算是不錯ㄉ保濕品
黏膩感不會
除非你擦很多會稍微一點點ㄉ黏而已
我大多按一至兩下
擦全臉
問題是跟小綠一起用
我還是會有臉小小脫皮跟小癢癢ㄉ感覺
照道理說因該保濕度夠ㄌ部會脫皮阿
歸納於 小率真ㄉ再給我換膚ㄇ
哈哈
不解
這瓶我有用光光
會讓我用光光ㄉ產品不多
本來要繼續買第二頻ㄉ
但是目前投送黛珂保濕紫瓶ㄉ懷抱ㄌ
這瓶Dr.Cink是我會在選擇購入ㄉ產品

台北市選戰剩不到30個小時,台北市長柯文哲重回台大醫學院,要坐上吉普車掃街,原先在西門町等年輕人多的地方掃街,場面相當熱絡,但一路碰到姚文智車隊時,卻頻頻遭到嗆聲,選民兩樣情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面臨藍綠夾殺,選前最後一哩路不敢大意。


dr.cink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臺大醫院、臺大醫學院,是孕育我30年地方,站在這裡也是提醒自己莫忘初衷。」

dr.cink


就盼回歸初心奏效,選民願意再給他下一個4年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10分鐘破7萬人!柯P接招館長 訴苦:當2年菜鳥市長
不是要娶我嗎?她貼「尋人啟示」找回幼兒園初戀
愛車被撞凹!小6目擊者留超正字跡揭凶手…93萬人狂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.Cink 美容保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daewzandho3 的頭像
    ydaewzandho3

    ydaewzandho3的部落格

    ydaewzandh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